close

麻煩各位照以下格式輸入,感恩(台)!

筆名:

 

星座:

 

血型:

 

口頭禪:

 

興趣:

 

專長:

 

喜歡的運動:

 

帶上帶下的隨身之物:

 

收藏品:

 

這是我的:

筆名:Mars/黑影星(可以只叫我黑影)

 

星座:雙魚

 

血型:A

 

口頭禪:怕放槍還能打麻將嗎!?當然能!因為我也怕…

 

興趣:打牌、打麻將、十八豆(骰子)、尬車(電腦)(我知道,看起來全是不良嗜好)

 

專長:尬車(電腦)、地質相關

 

喜歡的運動:游泳(不是指打麻將洗牌哦)

 

帶上帶下的隨身之物:清末的鴉片煙管…呃,我是說中式的煙斗啦:IMG_0867.JPG

我會在前端塞一團吸了精油的紙,當成口氣清香器。

 

收藏品:各類岩礦、模型汽車,以及……各類刀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Энджин_Кваски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