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幾乎都不花錢去買特定的某張專輯,我的音樂通常都是我在偶然的情況下被我聽到、被我喜歡上的。

下面這些是我最喜歡的前七首,請大家把每一首的編號以「喜歡→不喜歡」的方式排出來,謝~

 

1.恰克與飛鳥-《Say Yes》

   看過日劇「第101次求婚」的人相信都對這首有印象吧

  

 

2.Daniel-《Bad Day》

   從它被我灌到Mp3的那天算起,一星期內被我聽了46次

  

 

3.Hedley-《On My Own》

   這首被我找了好久...也是我目前唯一的一首節奏藍調

  

 

4.(原唱我不知道)-《M/elody》

   日本動畫「東京地震8.0」的片尾曲(同時也推薦這部感人動畫!)

  

 

5.搖滾麥克(張學友)-《Take Me To Your Heart(吻別)》

   英文版的吻別(目前我沒有中文版)

  

 

6.Yuri Mendez-《Not My Day》

   西班牙動畫「霹靂貓」主題曲

  

 

7.(原唱我不知道)-《Memories》

   「航海王」第一個片尾曲

  

 

我最常下載音樂的地方

「ab Mp3」下載網

「4 Shared」免費檔案分享

大家有什麼好聽的音樂要記得告訴我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Энджин_Кваски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